普通会员

广州市保德电热钛制品有限公司

电加热器、冷热交换、PCB挂具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干烧管,空气加热管、空气蒸发器、带翅片干烧管
干烧管,空气加热管、空气蒸发器、带翅片干烧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87干烧管,空气加热管、空气蒸发器、带翅片干烧管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2-06-02 18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干烧管,空气加热管、空气蒸发器、带翅片干烧管

使用寿命 2000(h) 产品认证 ISO9002 主要用途 单头加热管适用于:塑料封装、小型模具加热、分析仪器、卷烟业、制鞋业等各种大小模具及机械设备的高低温插入型加热。

管径 6—25(mm) 工作电压 6—380(V) 功率 30—5000(W) 材质 不锈钢 型号 RXM 品牌 日欣 一、用途 单头出线电热管适用于在不能进行两端接线的加热介质中工作,如各种大小模具及机械设备的高低温插入型加热,包括冲模及其它模具、医疗器械、塑料封口机、制烟机等。本加热管加热迅速,热度均匀,使用便捷。 二、特点 单头出线电热管,采用高纯度氧化镁(99%)棒、进口高温氧化镁粉和镍铬丝等优质材料,采用外绕丝式及缩管工艺生产。质地优良、外形美观、安全耐用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