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广州市保德电热钛制品有限公司

电加热器、冷热交换、PCB挂具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钛加热器、钛加热元件、钛浸入式加热器、全浸式钛加热器
钛加热器、钛加热元件、钛浸入式加热器、全浸式钛加热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50钛加热器、钛加热元件、钛浸入式加热器、全浸式钛加热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2-06-02 18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钛加热器、钛加热元件、钛浸入式加热器、全浸式钛加热器

钛加热器适用于镀镍、镀铬(除氟化物)、黑氧化(低温)、氯化钙、酸性和氰化物镀铜、三氯化铁等腐蚀溶液中加热。

产品特点:

1、供应单相三相 110V 、 220V 、 380V 电压产品

2、常用管径有 ø11mm 、 ø17mm 、 ø25mm 、 ø30mm 、 ø38mm 、 ø50mm

3、在选用电热器时要根据实际使用环境合理选择。对于沉积物多、容易产生结晶的液体应选用低表面负荷加热器(一般为每平方厘米负荷在 5.6W/Cm2)加热方式为槽边加热和底部加热。

4、所有加热器均可选配 95℃ 、 105℃ 超温保护开关和温度保险丝。由于可通电流限制温度保险丝和温度开关,都不可直接连接电加热器负载或电源线上,需要配接触器。

5、所有加热器采用国际检验标准,确保电气性能安全。

询价单